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普查工作动态

市经普办召开经济普查数据质量检查工作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05-14 04:00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513日,市经普办召开全市经济普查数据质量检查工作会,贯彻落实全省四经普数据检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经济普查登记“回头看”和数据质量检查工作。市经普办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刘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经济普查登记数据质量情况,对全市经济普查数据质量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普查数据检查程序操作进行了培训。

    刘琴要求经济普查数据质量检查工作做到“四明确”:一是要明确任务,及时向县领导作好汇报,并召开有关乡镇、部门工作会安排部署。提前做好调查对象的宣传工作,采取“部门乡镇普查员”的入户方式开展经普数据质量检查。二是要明确人员,抽调好普查人员,专人负责,并落实好普查员劳动报酬。三是要明确时间,清楚每个时间节点的工作安排并按时完成。四是要明确标准,以单位数错报率低于5‰和主要经济指标错报率低于10‰作为普查质量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