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普查工作动态

金口河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数据质量分析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0-11-03 02:2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抓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数据质量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全区人口普查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推动全区人口普查摸底工作顺利完成。1027日,金口河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数据质量分析会议。

会上,各乡镇业务人员就人口普查摸底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分析原因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业务指导,及时跟进普查摸底进度情况,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全面完成普查摸底工作。二是加大普查力度,普查摸底进度靠后的乡镇,要主动查找差距,认真分析原因,采取有效举措,切实增强普查摸底力度。三是保障普查质量,要将普查摸底数据同公安、卫健等部门数据进行比对,确保普查摸底数据真实、准确。

R681DD[GBJVX%E(N680F43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