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普查工作动态

乐山局“三举措”有序推进五经普筹备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6-10 02:2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及时、全面掌握各区县五经普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制定单位清查核实新机制,征集区县对单位清查核实工作方案(讨论稿)意见,近日,乐山局召开了11个县(市、区)五经普筹备工作推进会。各区县分管领导和普查中心主任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区县汇报了五经普筹备工作情况、企业法人单位清查情况,听取了对单位清查核实工作方案意见建议,下一步市普查中心将对《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副局长胡永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抓落实。务必要充分认识五经普目的意义,积极向主要领导做好汇报,争取领导重视。二是千方百计抓落实。提升工作主动性,做到主动想、主动谋、主动干;提升工作针对性,结合自身实际,研究切实可行措施办法;提升工作联动性,在不同场合给领导汇报五经普重要性,借助部门力量,切实发挥好乡镇力量、市县力量,打好“组合拳”;提升工作示范性,努力把单位清查核实工作干出亮点,树立好榜样,及时总结经验,建好示范点。三是严肃纪律抓落实。建立分专业督导、分片督导、实时通报机制,完善考核机制,确保工作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