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普查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到峨眉山市指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项试点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8-23 09:4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吴小军到峨眉山市指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项试点工作。

吴小军听取了峨眉山市“五经普”专项试点工作的推进情况汇报,现场指导了平台端单位清查、底册核查工作,与业务骨干共同研究讨论解决试点难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吴小军还深入向阳社区,现场指导了移动端单位采集、审核上报等相关操作。

吴小军指出,峨眉山市试点办和试点镇要控制好数据质量,做好单位的查漏补缺;要明确试点目标,认真查找问题、总结问题、反馈问题;要统筹安排好工作,做好数据分析和总结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