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普查工作动态

马边彝族自治县扎实推进升规入统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9-29 02:3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今年以来,马边彝族自治县高度重视升规入统工作,以“三个高度”推进工作开展。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县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安排、亲自过问,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每周召集一次推进会,督查单位清理进度。二是行业部门高度协同。县政府组织统计、税务、经信、住建、农业农村、市场监管、林业等11个部门按行业管理权限对全县在库单位开展清理,并每周通报清理进度。三是指挥调度和业务指导高度靠前。政府分管领导和县级部门先后十余次到企业开展现场办公,为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升规入统中出现的问题,尽力为企业升规入统减压减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