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普查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来乐调研指导“五经普”专项试点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9-02 02:5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省统计局调研组一行到峨眉山市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项试点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峨眉山市符溪镇、绥山镇开展了五经普国家专项试点现场调研;深入黄湾镇调研优势农业产业项目和乡村振兴统计监测工作。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峨眉山市政府关于五经普专项试点工作汇报,分别与乐山市、峨眉山市两级统计局和符溪镇、绥山镇专项试点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及部分村(社区)“两员”代表进行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乐山市统计工作和峨眉山市五经普国家专项试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指出,专项试点前期准备工作充分,部门协调配合有序,组织保障有力,试点工作推进顺利。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强化专项试点认识。二是始终保持强力推动态势。三是扎实做好试点收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