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普查工作动态

沙湾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市级专项试点暨“转企升规”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10-28 02:2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全力推动单位清查工作,压紧压实“转企升规”工作责任,近日沙湾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市级专项试点暨“转企升规”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统计局局长通报了单位清查工作进度,指出了清查中存在的问题。区政府分管副区长从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等方面提出了三点要求。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单位清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协同配合,全力做好“转企升规”专项攻坚工作。三是加强指导。区统计局建立领导包片机制,下沉到镇(街),确保清查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