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普查工作动态

井研县召开农作物对地遥感测量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12-13 11:0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井研县统计局组织召开井研县农作物对地遥感测量培训会议,涉及调查任务的14个镇(街道)统计员、辅助调查员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关于2022年农作物对地抽样调查样本轮换的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秋冬实地调查工作,并就对地遥感测量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会上,县统计局总统计师郭中意提出相关要求:要深入贯彻国家局、总队关于2022年农作物对地抽样调查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可靠,合理安排好各项工作,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准时上报,同时做好PDA、数据资料和调查图纸的保密保管工作,防止泄密和遗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