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犍为县政府常务会议听取研究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0-03-20 04:02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犍为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吴雁冰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听取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有关事项汇报,审议通过了《犍为县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送审稿)》,研究成立犍为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并就经费保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犍为县统计局局长彭美金汇报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背景、普查时间、对象和内容及提请研究事项,报告了犍为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通知》的起草依据、必要性、合法性审查及征求部门意见等情况,并对人口普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