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市中区召开“妇儿两纲”统计监测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0-07-10 02:5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区统计局、区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联合召开了全区2019年“妇儿两纲”统计监测培训会议。区妇联副主席李琴和23个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妇儿两纲”统计监测工作,开展了统计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妇女儿童“两纲”的重要性,切实担负起各部门职责,保质保量完成“两纲”统计监测任务。二是要强化数据质量。要准确把握指标名称、指标含义、指标单位等,确保“两纲”数据准确、真实。三是要加强统计基础工作,要在按时上报的同时保证数据的逻辑性、连贯性和匹配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