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峨眉山市统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负责人调整决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0-07-10 02:58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79日,峨眉山市统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负责人调整决定。市委常委、副市长任罡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宣读了峨眉山市委关于市统计局主要负责人调整的决定,宣布苟属万同志任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提名任局长;免去刘作宇同志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提名免去局长职务;免去刘蓉同志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提名免去副局长职务。刘作宇同志交流到市卫生健康局工作,刘蓉同志交流到市发改局工作。

刘作宇同志回顾了在市统计局一年多的工作经历,对组织的关心和同志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同仁大力支持苟属万同志的工作。苟属万同志表示,一定着眼大局,勤政廉洁,带好队伍,决不辜负组织的重托。

任罡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统计局的工作,希望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苟属万同志的工作;希望苟属万同志认真履责,当好班长,带好队伍,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