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金口河区统计局“三到位”打牢劳动工资统计基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1-01-22 02:58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统计局关于劳动工资统计工作部署,金口河区统计局精心组织,强化学习,加大核实力度,“三到位”为2020年年报和2021年季报打下坚实基础。

组织领导到位。及时传达省、市劳动工资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劳动工资统计制度改革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把劳动工资统计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并安排一名分管领导直接负责,一名业务骨干具体负责,强化职责分工,为报表的上报工作打牢组织基础。

主动学习到位。主动学习新报表制度,工作流程和平台操作,确保一套表调查单位在全面参与调查基础上,数据应统尽统,不重不漏。

单位核实到位。劳动工资统计数据是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的重要基础数据之一,局专业人员认真梳理、实地确认,确保单位真实存在且信息完整准确,从源头上为工资的统计工作打牢质量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