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金口河区统计局认真组织观看脱贫攻坚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1-02-26 03:00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23日,金口河区统计局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脱贫攻坚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第一集《庄严承诺》。

《庄严承诺》从历史的角度展现了在脱贫攻坚这场艰苦卓绝的伟大战役中,习近平总书记如何亲自挂帅、亲自出征、亲自督战,为整体打赢脱贫攻坚战擘画路线、指引方向,也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解读了帮助广大人民群众摆脱贫困这一庄严承诺如何实现。

观看后,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结合实际运用好脱贫攻坚中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和办法举措,为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贡献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