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金口河区统计局召开名录库存量单位专项核查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1-03-19 11:07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扎实推进我区基本单位名录库存量单位专项核查工作,全面提升名录库单位数据质量,311日区统计局组织召开名录库存量单位专项核查工作推进会,各乡镇统计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详细讲解了此次全面核查工作要求,通报了当前名录库维护工作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具体问题开展了平台培训和制度培训。

会议要求各乡镇: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工作重视度,统筹好时间和人员,确保核查工作有序推进;二是要严格遵守基本单位制度,严格把控单位数据质量,确保存量单位和新增单位信息准确全面真实;三是要认真总结经验,及时整理归档,为常态化维护机制的建立打好基础,全面提升单位管理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