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金口河区召开一季度农业统计工作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3-18 10:0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315日,金口河区统计局召开2022年一季度农业统计工作会议,区统计局、区农业农村局、各乡镇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家统计局、省统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市统计局关于农村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的方案;听取了各乡镇农业统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近期农业统计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统计工作的要求上来;二是加大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农业行业统计人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三是健全机制,强化协作,上下联动,及时掌握基层基础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四是进一步夯实农业统计基础,规范农业统计资料管理,提高农业统计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