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沙湾区政府常务会传达学习《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3-11 10:22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39日,沙湾区召开区十届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会上,副区长罗新源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以下简称《监督意见》)。

区长汪秀丽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监督意见》的重要意义。《监督意见》的出台,体现了党中央从制度层面加强统计监督的决心。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观念,做到科学统计、依法统计、规范统计。三是要做好《监督意见》的贯彻落实。区统计局要指导好各镇(街)、行业部门和统计调查对象严格按照统计制度填报统计数据,让统计结果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让统计数据更准确地反映我区发展成效,让统计工作更好地服务领导决策和经济发展。

区级相关部门、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