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峨边彝族自治县召开2022年一季度劳动工资统计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3-11 10:2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更好地做好部门之间有效衔接,加强统计服务,提升数据质量。峨边彝族自治县于2022310日组织召开一季度劳动工资统计工作调度会,县发改局、财政局等行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报表单位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东对各行业主管部门和相关报表单位表示感谢与支持,并对劳动工资报表及依法统计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他要求:一是报表单位统计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掌握各指标统计口径,确保数据的准确性;二是完善好基础台账及相关佐证材料,确保数出有据;三是牢记统计原则,守好统计底线,确保数据真实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