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金口河区统计局三举措做实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4-29 03:02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确保区委、区政府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安排部署落实到位,金口河区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采取三项举措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统计力量。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区统计局党组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疫情防控的组织领导,细化责任,落实措施,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贯彻到位。

二是实施联防联控。指派3人协助滨河路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敲门行动”,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核实人员流动情况和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积极做好区图书馆大楼的疫情防控值班,对进入人员开展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宣传引导等工作,保证人员的健康安全;通过微信群、QQ群等载体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知识和疫情风险动态,全面强化防控宣传力度。

三是落实防控责任。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整体部署,全体党员和帮扶干部深入联系村共安彝族乡象鼻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开展区外返乡人员排查等,发放疫情防控提示卡200余份,对摸排出来省外返乡3名人员落实稳控措施并积极与乡、村做好衔接,保证了象鼻村的疫情防控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