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金口河区召开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工作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4-08 10:4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扎实开展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2021年度年报工作,42日,金口河区召开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工作会议,21个区级部门(单位)的具体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传达了省市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剖析了2020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年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区统计局对乡村振兴统计监测制度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加强沟通协调,要加强与省市行业部门和乡镇的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强化数据质量管控,各部门要加强数据审核,严把数据质量关,确保数据的连续性和真实性。四是把握好时间节点,在规定的时间高质量完成区、乡、村社会经济基本情况表的审核、验收及上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