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峨眉山市召开“转企升规”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4-02 10:12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329日,峨眉山市召开“转企升规”工作推进会,研究“转企升规”相关工作,加快推动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争创全国百强县工作目标的落实。峨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主任陈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廖学松主持会议,市领导刘健出席会议。

陈林强在听取统计局“转企升规”有关情况汇报和相关部门发言后强调:一是要摸清底数。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摸清各个行业的底数,了解基本信息、发展的短板等,建立台账,做到底数清;二是要压实责任。抓紧出台“转企升规”工作方案,确保责任落实,定期通报工作开展情况;三是要强化服务。要完善重点企业对接、服务、帮扶机制,市领导要对口挂联重点企业。要加强“转企升规”宣传工作,多方联动。四是加大纾难解困力度。调研新冠疫情对商务和文旅产业的影响,积极协调各部门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廖学松指出,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识到“升规入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认领目标任务,细化措施,精心组织。牵头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各责任部门要切实履行责任,将本行业企业的培育、扶持、摸排工作抓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