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峨边县统计局召开劳动工资统计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6-30 09:34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准确研判二季度经济形势,扎实开展工资统计调查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县发展大局。近日,峨边县统计局召开二季度劳动工资统计业务培训会,县劳动工资抽样调查单位及县财政局、县卫健局、县教育局等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具体负责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统计局副局长李居易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省、市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专项纠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将其作为做好全县统计工作的根本遵循。二是确保数据质量。各报表单位、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业务学习,掌握各指标统计口径。三是夯实统计基础。要严格落实“管行业就要管统计、管统计就要管数据质量”的要求,严把数据质量关。四是压实压紧责任。要按照“谁统计、谁负责,谁审核、谁负责,谁发布、谁负责”原则,全面细化各方责任,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着力解决问题短板。随后,劳动工资专业人员对报表制度、指标解释等相关业务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和指导,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