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五通桥区统计局党支部认真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6-02 09:47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五通桥区统计局党支部召开以亮身份办实事纾民困解民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干部树立群众观点,增强服务意识。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省、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书记龙门阵主题坝坝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对事业的理想信念,筑牢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争做党员干部行动标杆,心怀对党忠诚和为民情怀,在工作岗位上倾心尽力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提升业务水平,优化统计服务,真正用统计数据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