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市中区统计局党员干部“双报到” 助力石龙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8-04 10:3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中区统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下沉石龙社区双报到,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行动。

8名党员干部主动认领岗位,服从社区调配,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在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防控值守和宣传引导,对辖区内商铺挨家挨户进行走访,检查防疫场所设置、设施消杀记录、测温、佩戴口罩、工作人员健康管理台账及外来人员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下一步,市中区统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沟通联动,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丰富党员“双报到”实践形式,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推动党员“双报到”活动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