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马边县统计局开展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自查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10-28 02:27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马边彝族自治县统计局分管领导率专业人员对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的试点乡镇、村进行了自查验收,仔细查阅了统计资料,逐一理清数据关系。经初步自查评分,试点乡镇资料规范装档,数据质量达标,对试点村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村级统计员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按照验收测评表对标对表,强弱项补短板,按照整改意见建议,限期完成。下一步将加强村级统计业务工作督促指导,落实整改工作回头看,对标补短,查漏补缺,确保规范化建设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