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夹江县召开单位清查和“转企升规”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11-04 02:52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全力推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试点工作,压实“转企升规”工作责任,近日夹江县召开全县单位清查和“转企升规”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镇(街道)、相关行业主管部门介绍了单位清查、“转企升规”工作推进情况,县统计局专业人员通报了单位清查工作进度,对下一步单位清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对“升规入统”审核要求做了再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单位清查和“转企升规”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二是镇(街道)、部门之间要形成合力;三是要提前谋划五经普工作,把握重点领域、重点镇街、重点企业的清查“重点”;四是要充分利用清查成果,对符合升规入统条件的企业强化入统指导,做到应入尽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