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峨眉山市统计局开展统计普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12-22 09:5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广泛宣传统计法律法规知识,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依法治统氛围,不断推动统计法治深入人心。近日,峨眉山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了统计普法宣传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宣传活动通过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发放统计法律法规宣传册、经济普查宣传日历等宣传资料的方式开展,向各级领导干部、调查对象、统计人员、广大人民群众普及应知应会法律法规经济普查知识,并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进一步营造了依法统计良好社会氛围,切实提高统计法权威。此次共印制发放统计法律法规宣传册800余册、经济普查宣传日历1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