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工作动态

市中区多措并举推动转企升规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3-02-02 09:40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市中区紧密部署、创新思路、多措并举,有力推动转企升规工作。

一是强认识、建机制。为保证清查工作取得实效,为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夯实基础,市中区建立三级领导机构,在全区范围内形成了到边到底、条块结合的清查工作网络。二是压责任、抓统筹。坚持“管行业就要管统计,管统计就要管数据质量”责任要求,统计部门科学制定单位清查方案,编制市中区单位清查指南,指导行业主管部门细化行业内部单位清查的工作措施,分级分类专题培训18场,梳理问题答疑3期,有力有效地指导行业、镇街清查工作。三是严督查、强保障。明确了统计部门、行业主管部门及17个镇、街道负责单位清查和“转企升规”工作的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建立了单位清查和“转企升规”协调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