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徐孝飞局长率队到灯杆堡村召开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07-25 10:2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孝飞率队前往对口帮扶马边彝族自治县民建镇灯杆堡村召开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马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陈伟、民建镇党委书记张正洪、县统计局局长杨永军、驻村工作队、村组干部参会。

会上,马边县汇报了当前驻村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参会人员就驻村帮扶工作纷纷提出建议意见。

徐孝飞局长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充分肯定了驻村帮扶工作成绩,并对今后驻村帮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齐心协力,高度重视。驻村工作队、村组干部要紧密地团结在村两委班子的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主动担起主体责任,努力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

二是要履职尽责,做好查漏补缺。充分利用好对标补短政策,做到有的放矢。加大感恩奋进教育力度,进一步提高灯杆堡村群众满意度、认可度,继续做好迎检各项资料准备,高质量高标准迎接各级脱贫验收。

三是要搞好移风易俗教育。把市局开展的家庭文明新风尚评比工作融入到民建镇开展环境卫生评比工作之中,增设进步奖项,积极引导村民自觉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

四是要抓好控辍保学。采取因人施策的办法,确保全村无一名孩子辍学、失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