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局务会部署下半年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08-01 11:24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统计局召开局务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孝飞主持会议,局领导、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局、中心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汇报。市局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

    徐孝飞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上半年工作,要求各科(室、局、中心)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和统计工作重点,主动作为,再接再厉,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要扎实做好常规统计工作,加强预警预测、分析能力,充分发挥统计职能,努力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持续抓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后续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普查基础工作,认真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做好普查成果公布、数据资料开发等工作;四是要认真按照省局要求,全力推进统计全领域改革试点工作,确保试出成果、试出经验;五是要认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六是要积极参与和做好乡村振兴监测工作,做好数据提供;七是要坚持依法统计,把握好方式方法,严防统计风险,扎实做好统计督察各项基础性工作;八是要稳步推进职务职级并轨工作;九是要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加大驻村帮扶工作力度,确保经得起各方检验;十是要严格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有效把统计业务与党建结合起来,真正发挥机关党委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