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09-18 09:34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市委的统一要求部署,912日,乐山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孝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祝秀华到会指导并提出工作要求。局机关全体人员、退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IMG_9786

徐孝飞要求,一是市统计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真正推动全市统计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不折不扣抓好教育任务落地落实。紧扣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在践行宗旨中守初心、在履职尽责中担使命、在四个对照中找差距、在真抓实干中抓落实,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乐山实际、突出统计特色,始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彭清华书记来乐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六次、七次全会部署结合起来,与深化统计改革、完成目标任务、确保经济普查圆满收官和人口普查顺利开展等结合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