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0-01-22 03:1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安排部署,120日,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下属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共计20余人参会。局机关党委书记徐义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党委下属5个党支部书记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有关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本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会上,徐义芳对各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支部党建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夯实党支部政治功能,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切实提高党支部组织力和领导力。三是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确保党建工作与统计中心工作无缝对接。

会议还对机关党委书记及下属5个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