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新春走访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0-01-22 03:1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统计局开展了走访送温暖活动,为统计专家人才、退役军人、困难党员和基层工作人员送去组织的慰问和温暖。

121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孝飞亲赴社区退休老干部家中,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感谢老人对统计事业所做的贡献,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温暖和新春祝福。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琴看望了生病职工,详细询问恢复情况,并鼓励生病职工要充满信心、乐观生活,并送上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刘涛分别对驻村帮扶第一书记和生病职工进行了慰问,在听取了第一书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强调一定要把党的各项帮扶政策落实到实处,切实发挥第一书记带头作用;在慰问生病职工时,鼓励生病职工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早日战胜病魔。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徐义芳到联建社区慰问困难党员,一一询问大家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切身体会到党组织的关心温暖。

同时,局党组还对机关退役军人及犍为县、峨眉山市两名高级统计师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