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到犍为县调研指导省级专项试点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0-01-16 04:34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统计局组织相关人员到犍为县调研指导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三大”提升工程省级专项试点工作。实地查看了基层名录库维护工作情况,督查试点任务进度情况。市局指导组对犍为县试点工作做法和初步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拓宽思维,狠抓创新。此次试点接近尾声,要继续拓宽思维,突出实用性和创新点,使试点真正落到实处。

二是突出亮点,提炼精华。要尽力发掘试点任务的亮点,紧扣“三大”提升工程的试点目标,找准切入点,做好提炼总结。

三是梳理材料,建册成书。专项试点时间紧、任务重,形成的各类资料繁多,要认真收集整理,形成一本有亮点、重实效的试点资料汇编。

四是把握形势,面向未来。要在现有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基础上,加强队伍建设,把握发展形势,持续提升名录库的建设水平和创新能力。

http://10.51.96.26/ueditor/php/upload/image/20191231/1577773606110187.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