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到井研县指导人口普查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0-05-29 10:11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526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琴一行到井研县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井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玉兴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县统计局、县公安局、县卫健局、研城街道办负责同志,围绕户口整顿、部门资料提供、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的选聘、数据质量控制、普查试点等工作作了发言。

市统计局副局长刘琴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考虑普查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前谋划,打好主动仗;二是加强数据质量控制,对各个环节的工作,实行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控制;三是抓好试点,演练人口普查的全流程,积累普查工作经验,锻炼和培训普查队伍,为正式普查的开展做好全面的准备。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