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乐山市统计局召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0-05-29 10:08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520日,市统计局召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孝飞通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老干部工作的重点安排,并代表局党组,感谢老干部多年来为统计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退休的同志离开岗位后,继续关心统计工作、支持统计事业;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局机关要继续落实好老干部联系制度,从政治上、组织上、生活上关心老干部。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围绕统计工作,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我市统计工作能取得成绩,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有一个事业心强、凝聚力强的局领导班子,得益于全局党员干部的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为全市统计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局机关负责老干部工作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