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徐孝飞局长到夹江县调研指导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0-06-05 11:0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63日下午,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孝飞、市统计局副局长刘琴等一行4人到夹江县调研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市、县综合试点登记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漆宾,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永康、县统计局局长王俊秋陪同调研。

徐孝飞局长一行深入试点区域城街道工农社区指导试点登记工作,了解试点登记情况、自主申报情况以及试点中发现的难点问题。县人普办主任王俊秋汇报了试点宣传动员、组织实施、业务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

徐孝飞局长对夹江县综合试点入户摸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认真执行国家的普查方案的基础上,大胆创新,探索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总结提炼出人口普查试点工作经验,为全市和全县人口普查工作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经验;二是要认真收集试点中发现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建议;三是要提前谋划、思考好,如何提高普查对象的配合度与支持度,如何在有效的时间,高质量完成普查登记各项工作任务。

http://10.51.96.26/ueditor/php/upload/image/20200604/1591259312426746.jpg

图片3_副本-市局.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