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0-07-01 02:41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629日,市统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党组书记、局长徐孝飞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抓项目促投资现场会、服务业发展大会精神暨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巡视乐山市第一批移交问题查处整改情况通报会议精神和彭琳书记在省委第十二巡视组《走访调研中发现的纪律作风方面问题》上的批示精神,组织学习了《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关于统计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和《乐山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

徐孝飞要求:一是紧扣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和目标任务,强化对区县和市级相关部门的指导,保质保量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同时做好下一步工作部署,为全年任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十项规定精神以及各项工作纪律,严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时刻绷紧作风建设之弦,推动统计工作科学高效发展。三是强化对《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统计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等法律法规的再学习,提高源头数据质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服好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