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打造一流统计机关——乐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孝飞同志讲党课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0-07-01 02:3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629日,乐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孝飞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打造一流统计机关”为主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徐孝飞同志从“准确把握政治机关的鲜明本色;筑牢政治机关思想基础;践行政治机关具体要求”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如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打造一流统计机关。

徐孝飞同志要求:一是要在统计工作中坚持政治本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打造过硬政治定力,为统计数据真实准确保驾护航。二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增强政治上的归属感,为统计工作科学规范发展奠定思想基础。三是要牢牢抓住统计数据质量生命线,强化干部作风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统计队伍,高标准完成好各项统计工作。四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统计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以整改推动统计工作登上新台阶,用统计工作成效服务党的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