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一季度农村经济形势调研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1-03-26 10:17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准确把握当前农业农村经济形势,及时分析农村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323日,市统计局到夹江县开展一季度农村经济形势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夹江县甘江镇金银河村万康农业基地种植基地、公阙蔬菜专业合作社育苗基地、木城镇华义茶叶有限公司、四川出口绿茶产业园等地,以现场实地走访、座谈等形式,对一季度主要农产品的种植效益、种植成本、蔬菜价格等进行了实地调研,重点了解了市场供需和价格变动情况及其影响因素,掌握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的苗头性、趋势性问题。

通过调研,以点带面地了解和掌握了当前全市农村经济运行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为准确研判一季度农村经济运行形势,提供了可靠的参考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