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乐山市统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1-04-02 08:58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331日,乐山市统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五通桥区丁佑君烈士纪念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大家在丁佑君烈士雕像前默哀1分钟,随即重温了入党誓词,敬献了鲜花,跟随讲解员认真聆听了丁佑君烈士的革命事迹。

丁佑君烈士的革命事迹彰显着红色的初心,为党员干部提供了永不枯竭的精神源泉让大家对学习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一是学习意识增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和党史学习热情进一步激发,均表示除积极参加集中学习研讨外,将充分运动学习强国、书籍资料等进行自学,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史对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进一步显现;二是学习重点明确,坚持以党的历史发展为学习主线,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最高理想,同时坚持把统计中心工作融入党史学习中,努力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指导统计工作开展的方法指引,让党史学习与工作实践互促共进;三是学习目标清晰,努力实现用党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学思悟践,强化一线调研力度,实现学中做、做中学,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增强工作本领,推动统计工作走深走实,力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进统计工作登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