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1-05-10 02:3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58日,乐山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暨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组书记、局长徐孝飞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传达学习了《中共乐山市纪委关于五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徐孝飞同志强调,要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统计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学习领会,提升思想境界和工作站位,努力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提练出指导统计工作的经验方法,不断优化统计工作质量,拓展统计分析的深度和广度,更好地发挥市委市政府“参谋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