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召开部门统计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3-04 09:5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全面系统反映乐山市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充分展示各行业各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切实做好统计公报、统计年鉴等编印工作,更好服务于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管理,221日,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了市级部门及相关单位统计业务培训会。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正确看待经济发展与部门的关系,政府统计与部门统计的关系,抓统计与抓发展的关系。要紧扣中心,强化对部门统计工作的认识、强化部门统计业务工作、强化部门统计基础工作规范、强化部门统计的互动协作、强化部门统计服务水平提升。

市法院、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信息化局、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管局、人行乐山支行等36个市级部门及单位参会。会上各部门单位对所管辖行业领域的统计情况、现状及口径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