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统计保密工作培训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3-04 09:54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的保密意识,提高防范能力,为保障统计国家秘密安全构建坚实、科学、高效的综合防控体系,228日,乐山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统计保密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责任。从局领导班子到各科室负责人,到全体干部职工都要紧紧围绕“数、网、文”管理重点,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保密规章制度,严守保密工作纪律,自觉规范保密行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涉密文件、统计信息系统信息安全和数据保密及网络管理工作。二是强化管理。全局干部职工要重点加强涉密载体和信息网络使用管理,规范定密工作,细化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工作流程。三是健全机制。要根据新时代保密工作要求,进一步健全保密制度机制,完善保密管理工作制度,强化保密宣传教育,用制度规范保密工作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