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举办“统计大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4-22 10:4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适应统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创新统计工作方法,提升全局干部职工整体素质。近日,乐山市统计局举办“统计大讲堂”活动,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琴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刘琴局长指出,全局上下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多看、多思、多写、多读、多改,在统计监测分析上谋求新突破,在提升数据质量上谋求新高度,在提高队伍素质上谋求新提升,努力为市委、市政府提供优质统计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涛就如何撰写政务信息、统计分析作了专题辅导。九位同志围绕所从事业务工作,结合实际讲业务、说经验、谈体会。

通过此次活动,全局干部职工拓宽了业务知识的广度和深度,提高了互相学习交流的主动性与积极性,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