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积极部署企业留抵退税调查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4-29 02:58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关于开展企业增值税留抵退税实施情况快速调查的通知》精神,确保乐山市贸经、服务业企业调查问卷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市统计局高度重视、主动对接、贯彻落实,使企业增值税留抵退税实施情况调查工作全面稳步推进。

一是高度重视,提前谋划。自接收《关于开展企业增值税留抵退税实施情况快速调查的通知》后,市统计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转发至区()统计局,要求各级专业人员按照通知制定的实施方案要求,提前通知参与调查的企业。

二是主动对接,优化服务。主动与企业统计人员沟通衔接,明确报送时间节点,进行问卷指导和答疑解惑,对不具备直报条件、因疫情防控报表困难的企业,采取收取纸质问卷的方式进行代报,确保问卷调查按时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