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深入民建镇灯杆堡村调研挂联帮扶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5-20 02:5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5月18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永率普查中心主任吴小军、投资科长刘雯霞一行深入到民建镇灯杆堡村调研防返贫监测帮扶工作,并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灯杆堡村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马边彝族自治县统计局局长王熙睿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胡永一行听取了驻村帮扶组关于防返贫监测排查帮扶、基础设施建设规划、产业发展规划、“五清”行动等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胡永充分肯定新一轮的驻村帮扶工作组一个多月来的工作成绩和努力,并要求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要进一步齐心合力,努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对标补短,继续完善各项资料;进一步帮助理清发展思路,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群众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