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到乐山调研油菜籽实割实测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5-06 02:27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了解油菜籽的实际产量,把握油菜籽单产的总体形势,429日,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陈智带队深入乐山市夹江县,实地调研油菜籽实割实测工作。市统计局长刘琴、夹江县委副书记彭波等陪同调研。

实测过程中,陈智巡视员深入田地里,实地观摩油菜籽收割情况,详细了解实割实测调查的整个工作流程以及样本称重、测水杂、扣损等全流程操作方法和质量要求。

在实割实测工作会上,陈智巡视员听取了市、县关于农业生产相关情况汇报,对开展油菜籽实割实测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衔接,深入田间地头调研,及时掌握农业生产发展情况;二是要强化农业农村统计,加强数据的评估分析,确保全面、准确反映农业生产形势;三是夯实农业统计基础工作。严格数据生产流程,确保数据来源真实性;同时加强对基层统计员的业务培训和指导,定期深入基层开展基础工作检查和指导,确保农业统计基础工作的完善性和规范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