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第三期“机关大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6-10 02:21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深化学习型机关建设,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工作效能,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敢于担当、善作善成”的统计队伍。近日,市统计局召集全局干部职工开展第三期“机关大讲堂”活动。

会上,2名“统计新兵”就统计工作体会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做了交流发言。综合科专业人员就标准化统计表格和资料制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市普查中心主任从透视表应用、高级筛选等技巧对电子表格运用做了拓展培训。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业务知识的广度和深度得到了拓展,对如何提高数据处理能力和工作效率有了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学习交流的主动性,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