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童心向党庆华诞 传承红色颂党恩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6-30 09:32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28日,乐山市统计局牵头桂花楼社区市、区两级结对共建部门,与社区联合开展“童心向党庆华诞,传承红色颂党恩”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徐义芳参加活动并致辞,对参与桂花楼社区“双报到”帮扶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向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双报到”工作的社区及人民群众表示了感谢,并对社区的老党员、少年儿童代表进行了慰问,送上了慰问品。

今年以来,我局持续加大与桂花楼社区联建共建力度,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行动,真心真情服务群众,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开展“幸福来敲门”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基层群众服务,切实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