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乐山市统计局召开全市贸经统计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6-17 02:5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准确研判上半年经济形势,扎实做好上半年贸经统计及分析工作,近日,市统计局召开全市贸经统计业务培训会,传达学习上级统计部门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局服务业科相关人员通报了1-5月贸经统计工作情况,针对网报中的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培训,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精神,安排布置了全市限上批零住餐单位经营情况问卷调查。

会议强调,全市统计系统贸经统计人员要充分认清当前经济恢复、消费市场运行、统计工作开展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分析全市社消零统计在入库入统、存量增量、结构占比、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情况及存在的差距,进一步找准着力点。精心组织做好全市限上批零住餐单位经营状况问卷调查,及时准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助企纾困政策知晓及享受情况等,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各县(市、区)统计局贸经专业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2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